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恩施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1:15 来源: 恩施日报

6月28日,恩施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州委政法委书记柯东海出席并讲授党课。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践行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国家干部的宗旨和初心使命,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

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正平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学明、向红林,一级巡视员陈晓燕参加会议。

柯东海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在办好实事过程中践行为民宗旨》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柯东海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人民群众是革命的主力军、是推动新中国发展进步的力量源泉、是改革开放的伟大创造者,在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了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柯东海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感情上要心入人民群众、工作上要融入人民群众、行动上要深入人民群众,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柯东海要求,要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州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办实事、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实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表彰了恩施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恩施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陈致宇)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