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神农架林区党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1:22 来源: 神农架新闻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七一”前夕,神农架林区党政领导冯伟、刘启俊、罗栋梁、曹志敏、柳健雄、饶红梅、王涛、马遥等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24日,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到木鱼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

“身体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冯伟走进林业退休老党员熊家炎和向恒成家,亲切询问两位老人的情况。他说,再过几天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许多老党员、老前辈在神农架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为林区保护与发展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广大党员要弘扬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努力奋斗。希望老党员、老前辈保重身体,继续为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随后,冯伟来到困难老党员郑家顺家中。郑家顺老人今年68岁,2002年入党,是一名木鱼广电中心退休职工,患有慢性疾病,长期服药。冯伟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要求各级党组织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困难老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冯伟还前往木鱼香溪源社区和神农坛村委会,看望慰问基层党务工作者,详细听取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介绍。

6月28日,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到松柏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来到困难党员李金梅家中,刘启俊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基本生活状况,带去党的关心关怀,勉励她克服眼前困难,努力勤劳致富,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困难党员王世明今年59岁,2017年之前一直在松柏村村委会工作,因突发脑溢血导致偏瘫,从而离开工作岗位,他长期服药,无固定经济来源,生活困难。刘启俊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为他送上慰问金。

老党员曾武烈今年77岁,曾任龙沟村村主职干部十多年,赢得领导、同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刘启俊与曾武烈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听老人讲述当年的奋斗经历,感谢他为林区保护与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刘启俊说,老党员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和政府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及时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幸福。

受林区党委副书记、林区政协主席罗栋梁委托,下谷乡有关负责同志到相思岭村慰问光荣在党50年困难党员袁发平,为他送去党的温暖。

受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曹志敏委托,林区纪委副书记蔡邦洪来到阳日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余从元、生活困难党员王先碧和周孔西,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

林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饶红梅同志慰问看望退休老党员丁文会,并她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林区党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遥赴新华镇龙潭村、桃坪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高长荣、张祖秀,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神农架林区其他党政领导,区直各部门(单位)、乡镇、企业也开展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党员等活动。

(记者 税浪)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