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恩施:脱贫攻坚摄影特刊(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4:52 来源: 恩施日报

宜万铁路过利川。全州铁路通车里程已达307公里。

恩施罗针田高速公路互通美景鸟瞰。2020年全州公路通车里程达到29119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通车里程588公里。

交通条件的改善成为脱贫加速器。图为巴东县东瀼口镇的山脊公路。

朝东岩绝壁取水引来甘泉,恩施市屯堡乡田凤坪村村民乐开花。

利川市建南镇柏杨渡村易迁点,村民笑迎新年。

风光秀丽的宣恩县伍家台茶园,成为茶旅融合带动村民致富的典型代表。

鹤峰县走马镇杨柳池茶园。

恩施市白杨坪镇洞下槽村在龙赶湖举行农民趣味运动会。这个拥有全国旅游名村等众多头衔的脱贫村,正在乡村振兴的路上寻求新突破点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利川市南坪乡柴林村号召外出务工青年回家发展种植业,目前已种植上千亩桃园和大棚蔬菜。

建始县茅田乡举办农民文化艺术节。

青山环绕中的宣恩县沙道沟镇松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该安置区有4700多名村民从44个村搬迁入住,是全省第二、全州最大的安置小区。

恩施市三岔镇燕子坝村百亩芍药竞相开放,众多游客前来赏花和游玩。

来凤县大河镇徐家古寨风光如画,游客在油菜花田合影留念。

恩施州龙马新果实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搬运抹茶原料。该公司依托东西部扶贫协作政策,由浙江企业和本地茶企联合组建,入选首批全国脱贫攻坚考察点。

咸丰县坪坝营镇杨洞安置区健步鞋业扶贫车间,工人在赶制订单。

摄影:文林 杨顺丕 曾伟 梅珂 杜磊 李维君 叶星箭 江汉 王勇 谭维 唐传义

【纠错】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