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湖北红安:暴雨引发河道涨水 消防救出14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11: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冈7月6日电 (蔡润 刘成 于思帆)湖北黄冈市红安县七里坪镇方家垱村刘家畈河道水位5日因突降暴雨出现暴涨,导致包括3名小孩在内的14名自驾游客被困河道中间。当地消防接警后,将受困人员全部救出。

当天下午6时58分接到报警后,红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调派15名指战员和6台舟车赶赴现场。经侦察发现,有6辆越野车和14人被困河中孤岛,孤岛离岸边有100余米,平均水位在1.5米以上,河道水流湍急,加之水面仍在上涨和天色已晚,救援时间紧迫。

消防驾驶橡皮艇展开救援 蔡润 摄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架设照明设备和设立安全哨,同时组织人员佩戴个人防护装备,携带救生衣驾驶大功率马达橡皮艇进行激流横渡救援,通过6次转运成功救出所有被困者,救援工作于当晚8时10分结束。

消防将受困人员救上岸 蔡润 摄

据了解,被困游客来自武汉,正值放暑假,便带上家人和孩子来此地野炊游玩,中午突然下了暴雨,河水暴涨,等到想撤离时,已找不到来时路。(完)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