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KTV噪音扰民三年急坏高三家长 留言当晚城管现场调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18: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王舒娴 实习生 王杰)“我们被小区里的KTV噪音已经困扰了三年了,今年秋季开学孩子就高三了,别提有多闹心了,也想了很多办法,始终没有彻底解决问题,在荆楚网上留言以后,城管局到我家里进行实测,立马解决了这个困扰我们多时的问题。”近日,网友喻先生向记者反馈道。

小区KTV噪音扰民三年 业主苦不堪言寻求帮助

6月9日,恩施网友喻先生在荆楚网《民生热线》上留言,反映其居住的恩施市华龙城莲湖花园二期小区存在KTV噪音扰民现象。(详情: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09004-1-1.html

“深夜,外面的声音小了,都要睡觉了,小区里的KTV却沸腾起来,经常营业到凌晨三、四点,这种情况从三年前就开始了。”网友喻先生介绍道。

据了解,不堪其扰的不仅仅是喻先生一家,该小区业主群里,也经常有居民表示不满。“隔音不行,楼下的歌声音量就跟在自己家唱歌那个音量一样,经常被吵得无法入睡。”“找过物业,物业当时管一下,就没了下文……”

“女儿今年就要升高三了,在校学业压力大,一个月难得有几天回家放松,却被楼下KTV的声音吵得睡不着觉,我非常愤怒。”喻先生称,在多次寻求帮助下效果不理想之后在《民生热线》留言。

留言当日城管现场调查 10日后解决问题

网友留言当日,荆楚网问政栏目组将留言转交给了相关职能部门。当天晚上21时,恩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赶到该KTV进行调查取证。

6月18日,执法人员和委托的噪声检测技术人员一同来到留言网友的家中,检测喻先生卧室夜间噪声检测值为33dB(A),已超过《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22337-2008)规定的卧室夜间噪声排放限值。

“我们立马取得联系,及时沟通,去了现场,确认了噪声过大的情况。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肯定会要求整改。如果店家逾期不改正,我们将与其他单位进行联合整治,必要时令其停业。”执法人员告诉记者。

恩施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夜色KTV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改正。如今,噪声来源三间包房已关闭、暂停营业。留言网友称,现在声音已经小多了,较远的包间能隐约听到声音,不过处于可接受的范围,困扰三年之久的问题解决了。

征稿启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地单位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举措,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当好党心民意连心桥,展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7

【纠错】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