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金山中心学校:教师论坛展风采 交流研讨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22: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万小芳)为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7月6日上午,黄石开发区·铁山区金山中心学校在四棵小学举办教师发展论坛启动仪式暨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此次教师发展论坛由三个分论坛组成:校长治理能力提升分论坛、后备干部素质发展分论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论坛。活动由金山中心学校副校长许加鹏主持。

校长分论坛交流环节。通讯员  供图

校长分论坛交流环节,明港小学校长周秋红、四棵小学教学校长叶丹、黄金山三小教学校长唐游涛以“学校因我而精彩,我的学校我做主”为主题,结合各自所在的工作领域,提出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举措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展望。

后备干部分论坛交流环节。通讯员  供图

后备干部分论坛交流环节,大路小学、鹏程小学、钟山小学三所学校的德育主任吴梦雅、黄朝河老师、胡贵平老师围绕“学校因我而精彩,我因管理而自豪”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所在学校的德育工作实际情况,展开交流,将各学校德育工作所做的努力与成果进行逐一展示,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青年教师分论坛交流环节。通讯员  供图

青年教师分论坛交流环节:华梦云、成莹、何丹、徐文君、朱敏五位青年教师以“学校因我而精彩,我和学校同成长”为主题,畅谈在踏入工作岗位以来的成长与进步,表达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以及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

交流点评。通讯员  供图

大路小学校长黄黎明、四棵小学德育校长程权进、四棵小学校长明正咏对各论坛交流活动进行点评,对各学校管理、教学、德育、青年教师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达对金山教育未来发展充满着信心。

金山中心学校书记、校长罗厚义同志作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教师发展论坛活动旨在促进教师整体水平的提高,各论坛代表的交流研讨体现了金山中心学校教师队伍力量的壮大和整体素质水平进一步提升。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金山中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小学论坛成员参会。

【纠错】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