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莫侥幸!荆州交警严查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8:19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与电动车、摩托车有关的交通事故还不少,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辖区内,每月与之有关的交通事故有近30起,为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民警加大了整治力度。

上午10点,在荆沙大道与红星路交会处,三大队民警在此进行整治。一名电动车驾驶员在辅道逆行被民警拦截。没过一会儿,一辆安了晴雨伞的电动车,驶过检查区域被民警拦截。民警告知其非法安装晴雨伞的危害并现场予以拆除。

摩托车不戴头盔也是整治内容之一,一名驾驶员没有佩戴头盔,看到民警正在查处,立即将携带的头盔戴了起来。

另一名摩托车驾驶员,也没有佩戴头盔,并且车辆无牌。驾驶员说自己是做泥瓦匠的,车辆买的二手车。对于这类无牌无证的,民警现场将车辆暂扣。

现场近两个小时的整治中,查获无牌无证、逆行、不戴头盔等10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民警表示,这种整治还将继续进行,处罚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通过整治,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