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好险!货车操作失误撞上安全岛 民警及时处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8:19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通讯员覃声)7月5日上午9:40左右,八中队巡逻警力正在荆沙大道巡逻管控,突然接到指挥中心事故出警指令,在荆沙大道园林路口,有一辆小型货车因操作失误撞上了安全岛行人遮阳棚,差一点就撞到了行人。

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只见这辆货车撞歪了行人遮阳板,遮阳棚上的电子显示屏已经损坏,旁边的人行横道红绿灯也受到了损坏。

在货车撞击遮阳棚的一瞬间,在安全岛等候红绿灯的几个行人和一辆电动车受到惊吓摔倒在地,好在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当时货车车速较快,又因下雨路滑,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滑,发生了碰撞事故。

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了照相取证,并对驾驶人进行了相关交通法律的宣传和教育。随后,将其移交事故中队进一步处理。

目前,正是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时期,荆州交警也特别提醒各位机动车驾驶人,时刻注意安全驾驶,平安才能回家。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