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市2021年度选调生和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17:57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7月6日,我市2021年度选调生和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雷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唐雷围绕“面对新常态,精神状态要更加饱满;面对新常态,能力素质要更加过硬;面对新常态,纪律规矩要更加严格”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

唐雷指出,初任培训作为提高公务员“入口”素质的重要途径和有力抓手,既是国家公务员制度的要求,也是公务员制度赋予大家的权利和义务,更是加快实现潜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培训学员要努力学习,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勤于思考,不断实践,为下一步走上工作岗位、履行公务员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期一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依法行政、公务员行为规范和政务礼仪、机关公文写作与处理等内容。通过培训,提高初任公务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加深对国家公务员的理解,为入职做好思想准备与知识储备。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