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南区局:“清单式”管理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17: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黄晶 李金洺)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烟草专卖局按照“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群众直接受益”的要求,坚持分层分类、全覆盖,通过“清单式”管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三个一批”为载体,领导班子主担当。领导班子围绕联系一批服务对象,“高效办成一件事”;结对联系一批社区,协调解决社区建设发展难题;联系帮扶一批困难群众,力所能及帮其走出困境三个方面,形成办实事清单,努力推动让群众得实惠,发展见实效。共拟定领导班子办实事事项10条,全面展开办实事实践活动。

二是书记领题办实事,聚焦难点解难题。各支部书记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经营一线、深入服务对象,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问题和普遍问题,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研究和提出重点项目,通过拿举措、出实招,形成办实事、解难题清单,不断推进基层治理,持续增强发展动力。支部书记制定办实事清单事项4条,已完成2条。

三是普通党员争先锋,志愿服务身边事。立足服务身边人、办好身边事,组织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当先锋”“争做党员志愿者”等活动,并与“双报到、双报告”工作相结合,围绕“天天敲门、周周集市、月月恳谈、时时应急”四项服务行动和“防疫情、连民心、办实事、创五城”四项重点任务,形成个人办实事清单。合计制定党员个人办实事清单33份,办实事事项66条。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