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出炉,阳新县普通高中计划招生较去年新增1000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17:13 来源:

黄石市各地区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来源:黄石市教育局官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阮琼)黄石各高中计划多少?日前,黄石家长关心的全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出炉。与去年相比,2021年保持普通高中与中等职业教育比例大体相当,黄石市普通高中招生规模18100人,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13360人。中等职业教育中,初中起点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1098人。

据了解,今年全市初中毕业生总数较去年明显增加,今年各区市都相应增加了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其中,黄石城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较去年新增250人;大冶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较去年新增150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阳新县普通高中计划招生较去年新增1000人。其中,阳新县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量中含“两镇一区”和新港物流园区100人。

黄石城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显示,2021年,省级示范高中黄石二中计划招生1000个;市级示范高中有6所,黄石一中计划1100个,黄石三中计划800个,黄石五中计划400个,黄石六中计划550个,黄石七中计划640个,有色一中计划710个;民办高中有两所,黄石慧德学校计划230个,黄石育英高中计划230个。

2021年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分校分专业在黄招生计划90人。其中湖北工程职业学院的中职专业幼儿保育、高职专业学前教育在黄招生80人;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职专业幼儿保育、高职专业学前教育在黄招生10人。

2021年“3+2”分段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分校分专业在黄招生计划1008人。其中湖北省机械工业学校在黄招生计划人数较多,涉及专业有机电技术应用、建筑工程施工、汽车制造与检测、计算机应用等。

黄石市2021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