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一地级市城区所有党政机关“全面禁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9:01 来源:

.

.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褚栋)7月8日,黄州区召开禁烟控烟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吸烟有害,控制烟害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更是干部群众身心健康的良好期盼。


会议要求,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黄州区禁烟控烟工作落地见效。全区所有党政机关、医疗卫生机构必须达到无烟单位标准,实现全面禁烟。要通过党政机关的表率作用,逐步推广到各行各业和城乡基层, 营造良好的控烟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远离烟害,人人有责”的健康理念,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各项规定,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不送烟,敢于向二手烟说“不”,营造健康无烟的工作环境,为自身身体健康“加油”,为共建洁净、优美、和谐的宜居环境,共创健康、文明、卫生的城市名片,共享绿色、清新、幸福的生活方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