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普京向全俄大学毕业生送祝福:请不要停止逐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15: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俄罗斯迎来全俄大学生毕业日,总统普京向该国大学毕业生送出祝福,希望他们不要停止逐梦。

据报道,普京表示,“今天,在全国,在俄罗斯所有地区,是一个美好的节日——全俄大学生毕业日。当然,我首先要衷心祝贺你们,刚刚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年轻学者们,成功完成在高等院校的学业。”

普京说,“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能成功地找到自己独特的方式和真正的使命”,不过,他同时指出,“这并不总是在第一次尝试时就马上发生。”

普京告诉这些毕业生们,“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然后你肯定会找到一个职业,可以完全释放你的知识、能力和最佳的人类品质。”

普京还补充道,“请坚持不懈地学习,不要停止逐梦。今天,在俄罗斯,所有的道路和机会都向你们敞开,我相信你们未来的胜利。”

最后,普京还感谢了高校的教职员工,“(他们)为国家的未来做出了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