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品味三峡·船进巴东 宜昌巴东联合推出游轮专线旅游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09:02 来源: 恩施晚报

7月10日,“品味三峡·船进巴东”游轮专线旅游新产品启动仪式在高峡平湖3号游船上举行。当天,“品味三峡·船进巴东”游轮旅游专线从宜昌太平溪旅游码头出发首航,共同开启宜昌、巴东区域合作发展的新征程。

为有效推介巴东独特的旅游资源,振兴巴东旅游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打通“湖北人游湖北”游轮专线,湖北扬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逐梦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运用各自优势,携手推出“品味三峡·船进巴东”游轮专线旅游新产品。该产品行程以宜昌太平溪港为始发港,巴东港为旅游目的地港。

“品味三峡·船进巴东”游轮专线将于每周三、周六发班,每周两次,每次夜宿巴东两天,形成“船进巴东,车回宜昌;车进巴东,船回宜昌”的环线旅游产品,游客们可沿途欣赏西陵峡谷夹江壁立的波澜壮阔,一览三峡大坝风口涌浪尖的盛世豪情,感受神农溪源远流长的纤夫文化,领略巴人河莲峡仙境的民俗风情。

当天,游轮旅游专线抵达巴东港口后,相关旅游企业、旅行社、媒体代表和首航体验游客400余人,游览了神农溪、巴人河、巫峡口等景区,感受神秘古朴的纤夫文化,体验巴人河谷的险绝,游览第四套伍圆人民币背后的绝美风光。

(通讯员朱映城)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