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市中医院挂牌“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11:37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新闻网讯 7月13日,潜江市中医院挂牌“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潜江市中医院向科研型、教学型医院转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揭牌仪式上,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必胜与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赵勇共同签订《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协议书》。

黄必胜简要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就,并对潜江市中医院康复医疗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新技术新业务开展、医院管理、远程会诊等多方面加强互促互鉴、强化深度交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开展医联体合作,促进医院医疗、教学、科研水平提高,推动潜江中医药事业不断发展,造福当地群众。

“潜江市中医院挂牌‘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标志着我院在院校合作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潜江市中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依托湖北中医药大学强劲的科研实力和雄厚的学术资源,开展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以医疗为主体,以教学和科研为‘两翼’,发扬科学代教的优良传统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培养具有良好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合格临床医生和优秀技术人才,实现医、教、研的全面协调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市中医院负责人表示。(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