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湖北襄阳:暴雨倒灌屋内 民警背出独居老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18: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襄阳7月16日电 (张磊 胡传林)“快来救救我吧,家里的水涨到我的腰了,我腿脚不方便,逃不出去啊”。16日上午9时许,湖北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派出所接到求救电话。

当日上午,该地区普降暴雨,不少路段出现渍水,居民出行受阻。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老人所在的村庄,在驻村辅警的引路下,第一时间准确锁定了被困老人的具体位置。

经了解,被困者是一名独居老人,今年已经90岁高龄。其居住的位置在一条胡同中且地势较低,水顺着坡道倒灌进老人家中。

当民警赶到老人家中时,雨水已经浸湿了床铺,老人被围困在水中动弹不得。民警立即上前背起老人,趟着半米深的渍水将其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考虑到老人独自居住,儿女都不在身边,近期降水频繁,为了避免老人再次发生意外,民警立即与所在村委会对接,妥善安置好老人后才离开。(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