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召开仙桃非织造布产业质量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23:53 来源: 仙桃日报

为全力推动我市非织造布产业质量提升,7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省纤检局总工程师王克作、广检集团专家及我市部分非织造布防护用品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李东主持。

会上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当前经营情况,从管理体系、检测能力、品牌意识、产品研发、标准解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省防护用品质量提升项目专家技术团队就企业提出的技术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持续集中资源,精准对接仙桃需求,全力为仙桃非织造布产业提档升级提供技术信息支撑。

王克作表示,非织造布要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尤其需要打造自主品牌,要重视实验室人才、内检人员,提升自立自强创新能力;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发展理念,做优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要全力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抱团发展;要持续推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进一步搜集完善产业发展资料,展开集中攻坚,全力为非织造布产业做大做强提供支撑。结合我市产业发展新动向、新形势,会议提出,要尽快构建非织造布产业区域公共品牌,确定一个“叫得响”的品牌名称,打造一批区域品牌龙头,开展“一站式”质量基础服务试点,编制一批品牌标准,培育一批品牌示范企业,举办一次高级别发展论坛,促进非织造布产业长效发展。(通讯员 陈枫)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