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仙桃)圈内调研组来仙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17:53 来源: 仙桃日报

7月16日,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仙桃)圈内调研组来仙桃,就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陪同。

此前,调研组一行已先后到武汉、鄂州、黄冈、黄石、咸宁、孝感等圈内城市,走访调研交通、科研、教育、住建等同城化发展密切关联领域,为将于年内召开的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仙桃)做准备。仙桃是此次调研的最后一站。

调研组一行走进旺旺食品、健鼎电子、仙桃港、仙桃保税物流中心等,了解我市台资企业、进出口贸易、港口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财政、经信、自然资源和规划等14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对接融入武汉城市圈作了交流发言。

魏家军在讲话中指出,广泛深入的调研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前提和基础。希望各位委员在横向对比、纵向挖潜方面,多做理性思考、多献务实之策,为贯彻落实联席会议精神和“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谋篇布局做出更多贡献,为今年的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仙桃)建言做好充分准备。(记者 胡平)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