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8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17:3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吕雷  陈钰)7月18日,蕲春县举行7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14.8亿元,涉及蕲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乡村振兴、医疗健康等8个项目。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以艾都快乐城、刘河万吨蕲艾收储加工、胡风文化特色旅游、石板岩万亩中药材基地观光园、竹海旅游开发扩建、疾控中心迁建、长风集团油库、县第五实验小学等项目为主,均是开工5000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

当天开工的总投资3.27亿元的艾都快乐城项目,与九江腾和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型商业综合体,以养生文化为亮点,主要建设集养生文化和宜商、宜居、宜游为一体的特色文化商业街区。项目建成后将带动2000多人就业,为社区集体经济增收400多万元。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强化领导包靠,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强化精准招商,继续“走出去”“引进来”,发挥招商小分队职能作用,扩展招商引资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全力当好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的“店小二”。

此外,黄黄高铁蕲春南站项目正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配施工力量,抢时间、抓进度,优化建设方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好项目建设。

“1万平方米的站房和450米站台雨棚的主体结构全部完成,现在进入装修装饰阶段,计划10月底完成装修工程,进入验收阶段。”中铁电气化局黄黄铁路站房项目部副经理黄德云说。目前,全长30.25公里黄黄高铁蕲春段已经进入无砟轨道施工倒计时。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