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医医院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健康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21:20 来源: 荆楚网

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居民疫情防控常识讲解。通讯员供图

为居民监测血糖。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潘芬云 张晓曦)7月19日,笔者从鄂州市中医医院获悉,近日,该院临床内科党支部书记周娓带领支部15名党员,下沉鄂州市东升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护卫健康医路同行”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湖北省“323”攻坚行动,加强糖尿病的一级预防,通过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疾病相关知识讲解、生活方式宣教等系列健康进万家活动,推进预防关口前移,实现全民参与、共享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景。

天气炎热,也不能阻挡居民们对健康追求的脚步。现场气氛热烈,询问“我的血糖怎么样?”“我一直在打胰岛素,吃降糖药,血糖控制得怎样?”“你们有看糖尿病的医生吗?”……活动现场,咨询的声音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共计为居民监测血糖50人次、测量血压70人次。专科护士们根据居民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对糖尿病的相关知识进行重点宣讲,让每个居民都能知“糖”、认“糖”、懂“糖”,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

医护人员给居民开展艾灸、刮痧、耳穴压豆等体验项目。通讯员供图

此外,周娓一行还在社区网格员陪同下慰问新冠康复患者,让群众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的党的关爱。周娓表示,将继续带领支部继续充分发挥医疗技术特长,促进医疗健康保障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坚定不移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