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扎实开展游泳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17:31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英)暑期是游泳场所安全事故高发期,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游泳场所安全工作,近日,市文旅局组织开展全市游泳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对我市持证经营的市民体育中心游泳馆、龙虾城温泉水世界游泳池、从容游泳馆、宏城游泳会所等5家游泳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游泳池经营许可证等证件、安全救生员配备、游泳池水质、相关配套设施、安全标识标志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一部分游泳场所存在安全救生员配备不到位、深浅水标识错误、缺少救生浮标、无消毒剂安全管理规范等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限期整改要求,责令有关经营单位迅速按照要求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标准,加强安全防护,排除安全隐患,做好体温监测及消毒工作。

此次排查进一步加强了我市经营性游泳场所的安全管理,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了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健康和安全。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