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市纪委监委印发通知:狠刹“接春客”歪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12:02 来源: 诗画安陆

近日,安陆市纪委监委印发通知,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中集中开展党员干部 “接春客”陋习专项整治。

“接春客”是安陆的民间习俗,是亲朋之间加强往来、融洽关系的家常宴请。近年来, “接春客”逐渐演变成党员干部变相吃请的不正之风。

为此,安陆市纪委监委成立纠风检查专班,狠刹党员干部之间的“接春客”风气。为确保整治实效,安陆市纪委监委先后向全市600余名“关键的少数”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示短信3条,并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网址,让“接春客”问题无处遁形。

安陆市纪委监委建立长效机制,把党员干部“接春客”变相吃请等问题作为日常监督检查重点内容,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导致“接春客”问题多发的,实行“三个一律”处理,即一律先免职再处理,一律追责问责,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作者:何培婕 杨洁 秦清梅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