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房产快讯

“中恒公益基金”挂牌成立 对40名贫困大学生一帮到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20:23 来源:

.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熊娟)7月20日, “湖北省慈善总会中恒公益基金”正式挂牌,中恒集团总经理陈志刚代表集团认捐1000万元,湖北省慈善总会范红华副会长向中恒集团颁发了慈善认捐证书,并共同为“湖北省慈善总会中恒公益基金”揭牌。

据了解,此次2021高考助学行动将面向武汉市征集40名2021级贫困家庭大学生,中恒公益基金将向他们每人每年提供3000元生活补贴,直至大学毕业。若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毕业时考上研究生,中恒公益基金将颁发奖学金每人5000元。这40名资助对象将由汉阳区民政局进行资格认定。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上,汉阳区教育局局长刘平华表示,采取助学与奖学相结合的办法帮助贫困家庭大学生,既是热心帮扶,又是热切鼓励,是一项很有深意的慈善举措。

五里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寅说:“这项慈善公益行动,不仅能帮助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完成学业,而且能帮助他们增强对生活和未来的勇气与信心,一心向善,在心中种下爱的种子,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意义。”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作为湖北最具发展潜力的民营企业之一,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秉承“全国布局、区域聚焦、领先城市”、以品质住宅为核心,以资本运作为纽带,以商业服务为延展的发展战略,“追求卓越, 品质第一”的项目开发理念,致力于为武汉人民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目前正全力做好位于汉阳五里墩的恒韵府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

据悉,中恒集团一直热心慈善公益活动,在去年武汉抗疫期,向武汉市政府、汉阳区政府共计捐赠物资6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