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首架由中国交付的空客A350飞机在天津完成交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00: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乔雪峰)7月21日,首架国内完成交付工作的空客A350飞机在空客天津宽体飞机完成和交付中心进行交付,此次交付的是一架空客A350-900飞机,由中国东方航空接收运营。据了解,截至2021年6月底,中国东方航空共运营着413架空客飞机,包括349架A320系列飞机、55架A330飞机和9架A350飞机。

“在全球航空业如此艰难的时刻,空中客车成功地将空客天津宽体飞机完成和交付中心的业务能力扩展到最新一代A350飞机,我感到非常自豪。”空中客车全球执行副总裁、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2021年6月,空客A350系列飞机共获得来自全球49家客户的915架确认订单。

据徐岗介绍,空客天津宽体飞机完成和交付中心于2017年9月正式启用,与目前的空客天津A320系列飞机亚洲总装线和空客天津交付中心园区相连。该中心所负责的工作包括客舱安装、飞机喷漆和生产飞行测试,以及客户接收和飞机交付等环节。

据了解,空客A350飞机拥有最新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发动机,其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均可降低25%。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