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实验小学等5所学校被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11: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汉杰)7月21日,鄂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鄂州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数字创作和程序设计项目获奖名单。鄂州市新民街小学、市实验小学、市吴都中学、市东方红小学、鄂城区五里墩小学等5所学校因在该次活动组织和成效等方面表现突出,鄂州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给予上述5校通报表扬。

据悉,本次鄂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共向省里推荐了“数字创作项目”学生作品40件、“程序设计项目”学生作品408件。根据《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数字创作、程序设计、创客项目获奖名单的通知》,本次活动鄂州市斩获颇丰。

鄂州市“数字创作项目”学生作品共有39件获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14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8件;“程序设计项目”学生作品共有255件获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23件、二等奖71件、三等奖161件。获得省级一、二等奖学生作品的指导老师同时获得省级一、二等奖证书。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