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结对帮扶助脱贫 赠送锦旗情谊深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09:27 来源: 诗画安陆

7月20日上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迎来了4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冒着炎热,为该院送来两份特殊的“礼物”。

原来,这是接官乡人大主席郑响林、刘铺村党支部书记张维忠带队来到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将接官乡脱贫攻坚指控部致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倾心扶贫 情暖乡亲”的锦旗送到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玉明手中,真诚感谢该院多年来对刘铺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选派扶贫工作队入驻刘铺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怀着对刘铺人民的深情厚谊,以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责任感,竭力用心抓党建、促脱贫、办实事、解难题,在资金协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引进、村集体和贫困户增收、消费扶贫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该院驻刘铺村工作队队长王鸣和队员们克服离家远、条件差、生活不便等诸多困难,主动适应农村工作环境,全身心融入农村生活,同贫困群众想在一起、过在一起、干在一起。在该院的大力帮扶下,刘铺村的乡村面貌和百姓生活发生了显著变化,步入脱贫奔小康的阳光大道,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洋溢着接官乡党委政府对市人民检察院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和赞扬;一面“倾心扶贫 情暖乡亲”的锦旗,浓缩着刘铺村人民群众对驻村工作队依依不舍的真实情感。据了解,根据安陆市委统一部署,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继续入驻接官乡金台村和莲花村。驻村工作队将保持慎终如始的工作干劲,上下同心、不负人民,为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来源:安陆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盛雯、蒋雪琴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