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两千多人被困 荆州市蓝天救援队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16:3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尹绥靖)今天(7月24日)已经是荆州救援队到河南救援的第四天了,他们现在在哪里,现场救援况如何?

荆州市蓝天救援队昨天到达了新乡市牧野区曲寒社区,今天上午7点接到指令后,救援队员紧急集合,全力以赴营救被困群众。救援人员谢奔介绍,曲寒社区昨天下午三点分洪,城区内积水已经淹没了轿车车顶,最深处与胸部齐平,通往社区的道路被阻断,救援队伍在导航和当地志愿者向导的指引下,经过十多次尝试后,11点30分才到达救援地点。

目前,曲寒社区两千多人被困,救援工作正有序进行,被困居民正被妥善转移。

连日暴雨,郑州市中牟县星城国际西苑周围积水较深,今天上午,增援河南的湖北消防救援总队荆州支队接到排涝任务赶到现场,因前方道路损坏,载有大流量远程供水系统的消防车无法到达,只能依靠人力将机动泵投放水里,附近十多名群众赶来相助。消防人员和当地群众同心协力,用时一个多小时,积水通过2条管线排出。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