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把手”走流程 走心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17:10 来源: 掌上咸宁

全媒体记者 王馨茁、通讯员 李皓

掌上咸宁报道

如何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7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工作。 

在不动产转移登记+水电气网视一证通办、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窗口,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光对各项业务受理审批流程、所需材料、办理时限及各项便民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模拟申办了“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许可”“不动产登记”等事项,体验现场咨询、窗口办理等环节,以群众视角,对发现问题给予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上午9点50,在工程规划许可窗口,李光以“亲身办”“陪同办”的方式,亲自为企业群众办理审批事项,亲身经历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感受和意见,掌握本单位办理事项的突出问题。

“通过参加本次‘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以一名普通的窗口人员身份对本单位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全程体验,将有效推动全市系统干部职工感同身受地从企业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找准找实企业和群众最关注、最急需解决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流程、精简环节、提高效率,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暖心的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李光表示。

据了解,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我市正在积极推进“一把手走流程”工作。“一把手走流程”目前系全省首创,旨在强化部门“一把手”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意识,紧盯群众和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政务服务流程再造和服务质效提升,加快打造“体制顺、政策好、审批少、手续简、成本低、服务有、办事畅、效率高”的良好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