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领导调研全市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19:03 来源: 仙桃网

7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在调研全市体育工作时要求,要围绕体育强市战略,不断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

当天,印家利先后来到城北全民健身中心、市体育馆、李小双体操学校现场了解情况。“十三五”期间,我市全民健身利民惠民,群众体育蓬勃发展,优势项目争金夺银,后备人才未来可期,体育产业快速增长,产业融合提质增量。接下来将着眼科学布局,继续实施2021示范工程,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和全民体制监测,做好运动员服务工作,积极争取武汉体院落户我市。

印家利指出,人民的期望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充分肯定仙桃体育文化和体操精神,今年各项体育工作可圈可点。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体育强市战略,大力弘扬体育文化和体操精神,进一步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培育引进体育人才,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实现既定目标,为我市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做出体育贡献。(记者 陈亚东)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