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接力”向河南捐赠方便食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19:06 来源: 仙桃网

7月24日一早,湖北贤哥食品有限公司紧急组织人员、调运车辆,将素肉串、鸡蛋、面制品等方便食品装车,运往河南省新乡市。此次共捐赠方便食品1900件,总价值近50万元。

“有一份力出一份力!我们将密切关注灾情。如有需要,继续捐赠。”贤哥食品公司捐赠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捐赠的物资已抵达新乡市,被当地红十字会接收。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3日晚10时30分,顾大嫂食品公司向河南捐赠的第二批方便食品发车,启程前往新乡市。此时,第一批方便食品已运抵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的灾民集中安置点。

公司总经理王爱武是河南人,时刻关注着家乡灾情。眼下正值顾大嫂的出货旺季,公司积极与客户沟通,暂停部分发货,优先装车捐赠物资。目前,第三批捐赠的拌面条、小馄饨、酸辣粉、刀削面等方便食品准备发车。

风雨同行,同舟共济。7月22日上午,一辆货车从华美食品集团湖北工厂缓缓驶出,直达河南省郑州市。车上满载着华美食品生产的爱心烘焙食品,以支援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

河南出现的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给当地造成特大水灾。灾情发生后,华美食品立即启动救援方案,快速组织力量,从厂区仓库紧急统筹、调拨物资驰援受灾地区。此次捐赠的物资为方便食品,价值50多万元。

目前,物资已运抵郑州市。“当地肯定急需物资,希望能解决他们燃眉之急。”华美食品集团副总经理周宏纯介绍,自洪灾发生后,华美食品密切关注当地灾情,并联系运输车辆,保证物资第一时间抵达。(记者 尹立群 刘贤双)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