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发改委“一把手”随办事人员“走流程” 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20:09 来源: 云上咸宁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高林伟)为强化“一把手”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市发改委“一把手”于今天(7月23日)下午,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发改委办事窗口,随前来办事人员“走流程”。

下午三点,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善猛来到发改委办事窗口,跟随前来办理材料申报业务的市城管局工作人员,体验窗口办事流程。在体验过程中,张善猛通过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受理程序,研究讨论如何压缩申报材料和办理时间,合并简化办事程序,并询问了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在办理过程中的意见和看法。

市发改委表示,通过全程体验办事流程,能够切实体会到企业和群众办事感受,听取办事人员意见,从中发现办事不便、效率不高等问题,进一步推动服务流程再造,提升服务质效。

据了解,我市“一把手走流程”工作是全省首创,目的是为了找准企业和群众最关注、最急需解决的问题,补齐我市营商环境短板,加快打造“体制顺、政策好、审批少、手续简、成本低、服务优、办事畅、效率高”的良好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