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37W+网友围观仙桃交警“云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10:57 来源: 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你若酒驾,我必严查

37W+网友围观仙桃交警“云直播”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在直播。7月23日晚,炎炎盛夏之际,为了让更多市民提高文明交通意识,远离酒驾违法,仙桃交警携手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说法》栏目组,开展酒驾查处“云直播”,37W+网友在线围观,鲜花与点赞齐飞,“拒绝酒驾 珍爱生命”成为更多人的共识。

当晚7时30分,酒驾查处行动在城区仙桃大道怡家酒店路段拉开帷幕。一大队民辅警对过往车辆驾驶人逐一进行酒精测试。8时许,一中年男子驾驶小轿车通过,民警检测,发现驾驶人沈某涉嫌酒驾,进一步用仪器检测,显示其体内酒精浓度高达226mg/100ml,远超醉驾指标。驾驶人沈某车辆被暂扣,民警又将其带到医院做抽血检测。随后不久,民警又查获一起酒驾,司机唐某体内酒精值为49mg/100ml。

在查处酒驾过程中,民警还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还开着远光灯的小轿车,赶紧拦下进行检查,女司机肖某称自己的车刚修过,忘记挂牌了。因为肖某同时存在两项违法行为,被警方一次性处以记13分,罚款300元的处罚。主持人也提醒驾驶人出行切莫忘记至关重要的交通法规,以免掉入自己挖的深坑。(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