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抗洪一线的暖心事 | 我爸是个英雄!父子救灾一线相遇互敬军礼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14:31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众多支援抗洪的队伍当中,有这样一对父子:儿子杨帆是第83集团军“杨根思部队”的一名战士,正奋战在抗洪一线;父亲杨海燕是公益救援队队员,从湖北赶往河南新乡支援抗洪。24日,因救援装备需要到郑州去维修,老杨决定顺道去看望儿子,近一年没有见面的父子俩在抗洪一线相遇。

正在郑州二七区金海路上参加道路清淤的杨帆,突然看到父亲的出现,腼腆的他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看到近一年未见的儿子,老杨同样是喜出望外,父子在救灾一线紧紧相拥。

第83集团军某合成旅战士 杨帆:“我和爸在这边都挺好的,不要因为太忙,要记得按时吃饭。”

和妈妈简短视频后,父子两人以一个标准的军礼表达内心的千言万语。

第83集团军某合成旅战士 杨帆:在湖北的时候因为新冠疫情,那时候工作他也是冲锋在第一线。我爸是个英雄,我想向他学习。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