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巴勒斯坦民众与以色列军方发生冲突 致1死超200人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11: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巴勒斯坦通讯社报道,巴卫生部发布声明称,当地时间27日,巴勒斯坦民众与以色列军方在约旦河西岸多个地区发生冲突,导致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报道称,“以色列军队7月27日晚在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市附近的贝塔地区,打死一名41岁的巴勒斯坦人”。

据报道,巴勒斯坦民众在约旦河西岸图巴斯、纳布卢斯、杰宁地区与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导致2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很多人是被橡皮子弹和催泪瓦斯所伤。

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处数日前指出,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方在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地区发生冲突,数百人向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而以色列军方则动用装备驱赶人群,骚乱期间国防军两名士兵轻伤送医,巴勒斯坦一名少年重伤死亡。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