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美空军前分析师因泄露无人机空袭机密信息获刑45个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10: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美国空军前分析师丹尼尔•黑尔(Daniel Hale)因为向记者披露军用无人机十分机密的信息而被判处45个月监禁。

据报道,黑尔在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NGA)工作,此前也曾在国家安全局服役,还曾是美空军情报部门的分析师。

报道指出,推定的泄密行为发生在2013-2014年期间。黑尔曾表示,无人机空袭造成阿富汗很多平民死亡,犯罪感促使他对外披露项目内情。

黑尔在一份声明中承认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但也请求宽恕。他表示,“(无人机)杀害手无寸铁的人是特别错误的。”

但美国地区法官利亚姆·奥格雷迪告诉黑尔,除了向记者泄露信息,他还有其他途径表达自己的担忧。

最终,奥格雷迪以需要阻止他人非法披露信息为由,判处黑尔45个月监禁,这比黑尔的律师要求的12至18个月刑期更加严厉,但比检察官要求的更长的刑期要轻得多。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