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16: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据黄石市黄石港区审计局7月20日消息:近日,该局顺利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审计工作。本次共审计了33家社区,发现存在财务管理及核算方面、资产管理方面、政府采购方面、合同签订及执行方面和其他方面等问题。

自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黄石港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审计工作部署会,按照统一组织领导、统一工作方案、统一标准口径、统一处理原则、统一报告格式的五统一准则,协调配合,统筹现有审计力量,借助社会审计资源,明确审计重点内容、严肃审计工作纪律,保质高效完成换届审计任务。

对此,黄石港区委书记严荣勇表示高度肯定,并就社区两委“换届”离任经责审计报告做出了相关批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