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涉嫌违规排放污水 黄石中梁地产被罚4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17: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8月24日,黄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公布了对黄石市中梁房地产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决定:罚款币4万元。

该行政处罚事项为“未按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要求排放污水”。行政处罚事由为:2021年5月20日,黄石市中梁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建设位于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街A地块黄石中梁▪滨江壹号项目过程中,未按照污水排入管网许可证的要求排放污水,将工地内含有污泥的污水排入市政管网,导致管网淤塞造成排水不畅。

该公司此前已签订承诺函严格遵循排水许可相关规定并已办理临时排水许可证。

黄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执法处罚的依据为《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对黄石市中梁房地产有限公司进行了行政处罚。

《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明确,违反本条例规定,排水户不按照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要求排放污水的,由城镇排水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可以处5万元以下罚款;造成严重后果的,吊销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并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可以向社会予以通报;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