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县评出2021年首届“十佳好网货”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17:03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浠水县首届“十佳好网货”评选活动落幕。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华烨)7月29日上午,2021年浠水县首届“十佳好网货”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浠水县商务局主办,浠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于今年6月30日正式启动,活动历经产品征选、大众网络投票和现场专家评选三个环节,旨在挖掘出更多的浠水好网货,提高企业创新创业积极性。

评选活动启动后,广大浠水县电商企业、电商创业者积极参与,共有40余款产品参选,涉及秀珍菇、藕粉、鱼面、瓜蒌等不同品类的产品,经报名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销评选,最终有14个产品成功晋级。

评选现场,入围的14件产品企业代表轮番登台,通过ppt阐述产品卖点、销售方式、包装创意、评委现场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浠水县首届十佳好网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产品奖”等10个奖项。

浠水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新功表示,全县上下要立足特色资源优势,抢抓政策机遇,将电子商务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走出一条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以浠水特色产业为支撑,以一村一品、一乡一品特色农特产品为补充的电商振兴之路,参选企业要发挥电商引领者作用,愈发奋进、再创辉煌。

2021年浠水县首届“十佳好网货”评选活动获奖名单。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