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中心医院150名医务人员驰援红安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09: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何幸运)7月31日,按照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积极响应,半小时组织150名医务人员迅速集结,紧急奔赴红安县杏花乡,是黄冈市最早到达、人数最多的一支医疗支援队伍。

烈日酷暑下,抵达的医务人员奔赴6个社区,组织24个检测点,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当天晚上21:30分,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第二批检测、防护物质到达红安,核酸检测工作一直持续到凌晨3点。

因高温酷暑又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黄冈市中心医院护士程思锐在核酸检测中体力不支晕倒,紧急送往红安县人民医院治疗。清醒后,程思锐再次要求加入采集工作。

8月1日6:00,稍作休整的50名护理人员分成10个小组,再次投入核酸检测收尾工作中。至当日上午9:00,黄冈市中心医院已完成当地近5万人的核酸检测任务。

黄冈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熊双林,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表示,红安是将军的故乡,是革命的摇篮,火速增援红安责无旁贷。在黄冈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实战经验丰富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医务人员,必定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出色完成支援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大别山力量”。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