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感市民政局举办全市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22:13 来源: 腾讯网

7月28日-30日,市民政局联合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举办全市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培训班。全市各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12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市12349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热线综合服务平台、市未成年人保护项目社区社工服务站;邀请了市检察院、湖北工程学院、荆州市四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华中师范大学的四位专家,解读了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分析了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服务案例、新《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与未成年人保护创新实践;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资料汇编、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册。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实地参观又有集中授课,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儿童督导员业务水平。

来源:孝感市民政局

作者:罗萍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