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医医院赴鄂州花湖机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10:40 来源: 荆楚网

医护人员解答机场建设者关于健康的知识。通讯员供图

体验中医适宜技术。通讯员供图

捐赠药品。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姜松洁)8月2日,笔者从鄂州市中医医院获悉,为了给奋斗在一线的机场建设者们送去关怀,近日,鄂州市中医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前往鄂州花湖机场项目部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由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党委、鄂州市卫生健康委、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办,机场公司第三党支部、北京中航空港建设有限公司鄂州机场项目部、鄂州市中医医院、鄂州市第三医院、鄂钢医院、中山口腔医院、爱尔眼科承办。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为他们检查身体、解答内外科疑问,详细讲解了建筑工人常见的颈椎、腰椎、四肢关节以及高血压等方面的疾病的日常注意事项,结合症状给予相关治疗建议,并在现场为他们进行三伏贴、艾灸、拔罐、耳穴埋豆等中医适宜技术治疗,缓解他们的症状。一位前来拔火罐的建筑工人说:“最近总是肩膀痛,想去看看,可是我们这儿离市区远,去医院不是那么方便,没想到你们医生会主动来为我们免费义诊,真好!”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现场共服务群众150余人次,捐赠药品1万余元,发放健教宣传册2000余册。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