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质安站 “以考促学”严把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17:16 来源: 中国仙桃网

7月19日,市质安站组织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知识考试,以考促学提高安全监管队伍能力水平。

考试内容涵盖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细枝末节,22名网格安全监督员一人一桌,闭卷答题。网格安全监督员刘梦在考试结束后,深感安全生产责任更重了。她表示:“在工作中,我们不能有半点马虎,不能放过任何安全隐患。”

为扎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市质安站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请专家讲课,编写安全监督业务知识课件发放到每个人手中,组织网格安全监督员集中交流,结合实际案例开展安全业务知识讨论。(记者  张钰)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