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将审计监督“探头”深入到拆迁户家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18:33 来源: 荆楚网

审计人员深入拆迁户家中核实政策落实情况。通讯员供图

根据资料核实政策落实情况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曹倩云)笔者8月2日获悉,近日,大冶市审计局深入拆迁户家中,核实补偿政策落实情况,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据了解,在开展某乡镇领导干部任期经责审计时,大冶市审计局将征地拆迁补偿政策的落实情况作为审计重点之一。审计人员在掌握相关政策,了解房屋、青苗和养殖等不同方面的补偿标准的基础上,深入拆迁户家中,核实政策是否落实、资金是否到位、标准是否一致等。

“我们要杜绝截留、挪用、侵占拆迁补偿金的问题,切实保障群众的利益、维护国有资金的安全。”大冶市审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