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疾控公布2名密接者检测结果及活动轨迹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21:14 来源: 荆楚网综合

8月3日,鄂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2名密接者检测结果及活动轨迹。在海口市和武汉市阳性检测者的密接者张某某和周某某现在鄂州市居住。

目前2名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无发热、咳嗽、胸闷、乏力、腹泻、味(嗅)觉减退等症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鄂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建议如无必须近期不出市、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凡与2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广大市民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密接者1 张某某在鄂州市行动轨迹:

7月28日21:27,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乘坐私家车回鄂州。22:11在十字街花仙子长子炒饭老字号店进餐,之后乘坐私家车到江家西巷下车步行回家后未外出。

7月29日8:30,在江家西巷骑共享单车到泰富广场(学府路和滨湖东路交界处)上班,期间一直在办公室未外出。18:00在泰富广场骑共享单车到江家西巷,回家后未外出。

7月30日8:32,在江家西巷乘坐出租车(司机张某)到沙县小吃店(泰富广场旁)买早餐后在泰富广场上班。18:25在银龙海城站乘坐12路(鄂G10681D)公交车在标牌厂站下车步行回家后未外出。

7月31日8:15,从江家西巷步行到凤凰路与武昌大道交叉口天津汤包王店买包子,之后骑共享单车到单位上班。18:26在银龙海城站乘坐12路(鄂G12181D)公交车在标牌厂站下车步行回家。19:00步行到武昌大道大通农贸市场买菜,步行回家后未外出。

8月1日居家未外出。

8月2日8:00左右,从江家西巷步行至市妇幼保健院做核酸检测后步行回家后未外出。

8月2日17:00,由专车送到市校外活动中心集中隔离点隔离。

密接者2 周某某在鄂州市行动轨迹:

7月27日20:50,乘坐D7011(2车18D)从武汉站出发到黄石北站,21:26出站后乘坐黄石市出租车到花湖开发区花湖大道萤火虫艺术学校下车回家,回家后未外出。

7月28日居家未外出。

7月29日居家未外出。

7月30日13:00,骑车到阮湾村陈家边钓鱼。17:00骑车回家后未外出。

7月31日10:00,自驾到东庙村李白川鱼塘钓鱼,16:00自驾回家,17:00到花湖大道卤巧儿花湖1店买卤菜步行回家后未外出。

8月1日20:00,到花湖大道武商量贩店旁流动水果摊买西瓜后步行回家,其他时间未外出。

8月2日6:30,因胃部不适自驾到黄石市中心医院门诊消化内科就诊,16:00自驾回家。17:00到花湖大道家红超市隔壁毛姚汤包店买包子,步行回家后未外出。20:00由专车送到东方天悦隔离点集中隔离。

(荆楚网综合鄂州疾控官微)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