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10:05 来源: 中国仙桃网

8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仙桃职业学院思政课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汪艾玲作专题宣讲。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出席宣讲会。

汪艾玲围绕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几个亮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几点体会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行深入解读,对全面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魏家军指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下功夫,在提升履职工作成效上下功夫,聚焦中心大局和民生关切,发挥政协“智库”作用,扎实开展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仙桃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和“挺进五十强 创成文明城”展现政协作为与担当。(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刘昊)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