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村(社区)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10:04 来源: 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在全市村(社区)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全力以赴守好家门 齐心协力筑牢防线

8月3日,全市村(社区)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孙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拉响警报,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全力以赴守好家门,齐心协力筑牢防线。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主持会议,副市长曾伟昕、唐江平出席会议。

孙道军指出,要拉响警报,全力以赴守好家门。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做到外防输入、守好“三门”,内防反弹,排查“三人”。要守好“市门”,把好高速公路、铁路等重要卡口;守好“区域大门”,把好社区、村居防线;要守好家门,管住人、看好门。要严查国外返仙人员、高中风险区返仙人员、发热人员,全面排查登记、落地查人,确保管控到位。

孙道军要求,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做好防控各项工作。要将哨卡恢复与入户排查相结合,严格划分网格,实现人员包保全覆盖无遗漏。要迅速组织,完善队伍,搭建平台,形成快速、精准、高效的指挥应急体系。要行动起来,细化任务,排好计划,明确标准,扎实推进。要严肃起来,主动积极,担当作为。

孙道军要求,要明确任务,日清日结,履职尽责筑牢防线。要摸清底数,建立精确台账;明确职责,统筹各方力量;细化任务,注意工作方法;提高标准,科学精准防控;严格追责,狠抓工作落实。

孙道军要求,要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立即紧张起来、紧急行动起来,迅速落实“快、狠、严、扩、足”的工作要求,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