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有效缓解停车难 荆州开发区新增停车位1000个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15:40 来源: 荆州日报

记者昨从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路面车辆停放管理,提升道路通行效能,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主动争取荆州开发区管委会支持,在开发区不影响交通通行、符合设置停车泊位的道路两侧增设1000个机动车停车泊位,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

施划工作于7月26日正式启动,目前,该大队民辅警指导施工人员已经完成595个新增泊位的施划。待开发区道路新增泊位施划完成后,大队还将在沙市区增设240个机动车停车泊位。新增泊位的施划工作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

该大队提醒市民,在道路上停车时,要自觉按泊位、按箭头方向有序停放,自觉维护停车秩序,共同为荆州创文工作助力。(记者佘海艳通讯员李辉)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