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葛店宣布:今起,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22: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撄宁)8月4日,鄂州市葛店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宣布8月4日—6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通告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该区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为“全区户籍人口和常住人口”,检测范围为“葛店开发区全区范围内”。

具体组织形式为,由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组织,区直各包保单位负责协调,在全区各村(社区)、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等设立站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对此,通告也有明确:广大居民根据所在村(居)委、小区、单位的通知,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明,有序到指定地点开展检测。核酸检测前,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需于接种后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检测时,需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区直和乡镇、包保单位的包保干部,村(社区)、物业小区工作人员要对此次核酸检测对象严格把关、甄别。

需要注意的是,7月31日-8月4日,在葛店开发区域内进行了核酸检测的人员,不再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