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市教育局成立先锋队,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10:18 来源: 荆楚网

来(返)武人员排查点。通讯员供图

核查人员健康码、通信行程卡。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陆登锋)8月4日,武穴市教育局紧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会,会议现场成立的疫情防控先锋队迅速在两小时内到达指定垸场卡点,开展党员下沉防疫工作。

据了解,武穴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先锋队由该局30名党员干部组成,分成四组分别在郭应龙社区四个垸场进口处设立工棚卡点,严格实行三班倒轮流值守制度,加大对进入社区车辆的排查力度。

“请您下车,进行登记,请您……”在郭应龙社区王胜益垸,一辆武汉牌照的外来车辆闯入卡点。看到车辆司机不听劝阻闯入社区,武穴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干部陈节兴,赶紧拿起手机给武穴办事处郭应龙社区主任伍昌明报告。几分钟后,伍昌明带着“闯关”司机陈某到达卡点接受登记,并进行批评教育。

逐车逐人问询,核查人员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并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及时报告……武穴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先锋队坚守在社区一线,切实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