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今年列支公共卫生防控经费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23:22 来源: 荆楚网

党员干部在高速路口查验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尹国栋)连日来,黄石市黄石港区财政局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的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责任,服从调度安排,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

8月4日下午,该区财政局第一时间传达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防控意识;第一时间安排党员干部下沉挂点社区,做好协助社区开展重点人员排查、疫苗接种宣传和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该局党组还要求全体干部,时刻保持防疫警惕,不发布不实言论,不传播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信息。

做好疫情防控,个人防护是前提。截至今年6月份,黄石港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均已完成疫苗接种,疫苗接种率100%。同时,区财政局还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对一楼服务大厅全体干部再次强调“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工作要求,为办事群众提供安全的服务环境。

此外,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该区财政局集中财力做好疫情保障工作,2021年列支公共卫生防控经费500万元,同比增加200万元。

结合疫情发展态势和防控需求,黄石港区财政局精准聚焦,精准投放,强化资金调度保障,及时足额保障疫情防控经费,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基本民生。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